instagram: yiweiwww

记梦器208 梦到toma

1129/2015

梦到去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我自己大概是不太会说日语但是听的很清楚的那种吧,大概是固定主持的节奏,像说toma像神一样的那个姑娘的位置的感觉。

嘉宾是toma😭鸡冻!

然后一开始聊了两句就开始玩游戏。toma发牌,不知道为什么要用手把牌贴在我肚子上这么发,然后每发一张脸就离得好近,近到五官感觉都变形,看到了硬挺的鼻梁和铜铃一样的大眼睛( •̀∀•́ )虽然自己看不到,但估计我脸耳朵都红到不行了ww

整理牌的时候发现那些牌完全没洗好,我的牌678910J一路连到Q😓我就想 噢toma果然是游戏黑洞哇www但还是吐槽说 哇toma 这牌洗得真是太棒了😂

后来突然说不玩牌了,要大家回家各自拿上自己最爱的东西,明天再来录节目什么的,最多不能超过十件。听主持人说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开小差,toma也在开小差。我说啊toma,我能摸一下你的头发么。toma直接把脑袋伸过来,我就抓了一绺卷毛摸了摸,结果只是干干硬硬的感觉,因为喷了定型所以支楞着,并不是软蓬蓬的,就像我们烫了头发的感觉一样,瞬间真实感爆棚。他突然双手从后面撩什么东西出来,结果掏出来发现是光源式那么长的长发,但还是卷的,我一伸手,他又神脑袋过来给我摸,就这么反复了四次大概。后来旁边的人都笑得不行了,说你们两个到底在干嘛呀。

然后大家就散了,在散之前,还把手摞在一起说什么一定都要到齐,toma也说明天一定会来。

因为明天还能见到toma,就特别开心,回家之后一直在亢奋地收拾东西。感觉好像在爷奶家,在我哥那屋的电视旁边的架子上堆了好多音像制品。我在里面翻啊翻的,先穿靴子的猫拿出来了,除了dvd居然还有另一个封皮亮闪闪的,打开里面有张碟,估计是ost?还有个海报夹在里面还没有拿出来过,很新的样子。总之就都拿出来了。还有什么秋叶原@deep,无间双龙,我还想说把无间的ost也拿着,结果没找到,想着好像在别的地方吧,后来还翻到了脑男的碟,可是是专辑包装的样子,也是从来没见过,总之就带上了。激动地不行,一边想着明天大家要是起哄我就直接对toma说大好きです^^ 然后他一定会略带腼腆地谢谢我 什么的。

第二天,节目组感觉气氛尴尬的样子,就这么开始录了,岁数比较大叔的男主持说:“嘛,今天啊,toma君来不了啦。真是十分抱歉,他必须去参加一个叫做公园蹬鸭子船的开幕活动。”

“是的,很遗憾呢”稍年轻一点的另一个接着说“不过我们的toma君有在公益活动开幕拍照的时候对着镜头重重地说果咩内,答应好了但是不可以去了真是果咩内”

诶然后就觉得好难过啊,明明为他准备了这么多,连羞耻play一般的台词都决定要说了,结果不来了。

录完节目,这种失望慢慢变成了愤怒,我在电视台转了好几圈,又去嘉宾那里转了很多圈。经过门上贴着各种xxx sama的休息室,跟很多都不知道是谁的艺人客气地打招呼。走着走着到了我身边的一个胖阿姨那里,她是巫师,家里像是商场店里一样大,但是办公生活都在那里,还有几个她的手下,一个个都有点goth风的意思。反正我对骷髅什么的也还挺喜欢,所以虽然画风诡异不是和大众品味,走在里面有没有任何的不适,感觉地出来,toma没有来,连这个巫师都心情略down。从正门一路走到后门,四周都是透明的所以感觉我这种穿越废墟的样子从侧面找个机器都能拍个超现实感mv了ww梦里的我却笑不出来,只觉得自己还真是对他来说完全无所谓啊。走到后门,突然发现大黄在那坐着,我才想起来,之前答应了跟巫师交换布偶一段时间,她给我了一个灰色的大动物,忘了是什么。大黄浅黄色的存在和他们整个店的色调都不搭,我跪着紧紧抱了大黄好多下,还一直在说好想你啊好想你,还有toma你不来我也真的好想你啊,为什么就这么不来了呢...

出了后门一切又亮了起来,感觉是朝阳大悦城8层的样子,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影院😂

心情不好嗨不起来,于是离开了这里不知道走到了哪儿,就一直在走没有停下来。感觉自己变年轻了难道是穿越了么……总之感觉自己变成了小女孩的感觉。走着走着进了一个门,又是四面玻璃的感觉,但是里面装修好太多了。不过也是很沉闷的感觉。进了一个门,往右一看,竟然看到小时候的松润,还有风间。我一个激灵,想可能toma也在?结果其实toma就在我旁边的沙发椅上睡觉,松润和风间正看着他小声地念叨什么。toma闭着眼睛和现在的他没什么太大区别,已经有点长大的样子了,那时候大概还没整牙吧,有点小龅牙弄得嘴像撅着一样,两只手搭在椅子上,脚就踩在地上,像是不小心睡着了,看上去很累的样子。

我突然有了自己是他小女友的设定,好像对他没有来节目有了责备感,于是感觉不能一下露出痴汉笑,得绷着…但又不由地想看他睡觉,边看着他边慢慢找了个两米远的椅子坐下。结果我刚坐下他就醒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能看到他醒之前抖动的睫毛ww

这三个小朋友 看上去13岁左右的样子。看到我也不觉得奇怪,倒像是认识了很久。我问toma今天怎么不去上节目了。toma开口了,声音是小时候那种略带公鸭嗓的感觉,说“啊 我呀 经纪人不让我去!”,还没等我问为什么,他又开始连珠炮似地说“就是呐 呐 我昨天 被松润拉去做发型哇 然后呢 他们忽悠我说做这个发型很潮 我就听了 剪的可短啦 头毛都竖起来 ”我脑补了一下,那个样子真是奇怪ww小toma继续说“不要生气了嘛 我也是没办法 经纪人不让去我一个小孩也去不了啊 真的很想跟你们玩游戏呢。”

“嘛 总有一天我会破笼而出吧 变成自由的人” 一脸憧憬地看着天花板,小toma说。

评论
热度(3)

© 墙头很多的阿飒 | Powered by LOFTER